LINE虛擬人像登場囉 一鍵創造出專屬貼圖

記者/何聲婷

Facebook推出「虛擬替身」引起洗版風潮後,「LINE 虛擬人像」全新功能也於 9 月 28 日正式在台灣上線。無論是 iOSAndroid系統的手機用戶,皆能依照喜好設計專屬個人的虛擬角色,隨心所欲地更換服裝和造型。虛擬角色可以當成大頭貼使用,亦可體驗虛擬快拍產生的各種表情貼圖,並與親朋好友分享。

■ 「LINE 虛擬人像」功能於 9 月 28 日在台灣上線。(截圖自 / LINE 網站)

 

LINE官方網站提供製作虛擬角色的簡單步驟。首先,更新10.16.0版本,在「個人檔案」中點選虛擬人像,將臉型符合圓框大小後,並按下拍攝按鍵。這時系統會推薦最適合的虛擬人像,選擇最相符的五官特徵,同時可挑選各式各樣的服飾進行搭配,一切就緒後便可大功告成。

 

不只如此,LINE 表示,這次推出的虛擬人像還會動起來!使用「虛擬快拍」擁有自己的招牌動作、表情和更換背景。另外,當點選無背景時,虛擬人像便會出現在真實環境中。

 

特別的是,每位用戶最多可創造五個專屬的虛擬人像,可同時出現在個人檔案中。自己的虛擬人像也可以跟其他人的虛擬人像一起合照,製作成貼圖並用於聊天室和限時動態中使用。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