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標下台灣中油方案 增設電池交換站 覆蓋率UP

記者/陳怡蓁

Gogoro企業被核可設立,到設計產出多款電動機車與相關服務,目前馬路上能看見越來越多Gogoro蹤影。然而,是否有足夠的電池交換站仍是許多民眾購買電動機車的疑慮,因此為擴展電池交換站,Gogoro Network近期參與了台灣中油的公開標案並順利標下。

Gogoro官方網頁顯示著,在六大都會區中,用戶平均騎車3分鐘就有一站電池交換站,與6秒就夠6秒就GO的標語,顯然企業自信其便捷與效率。截至今日,GoStation累積營運中站點有1,694個,也有109個即將啟用,Gogoro Network為拓展非都會區站點的覆蓋率付諸行動,順利標下「109年台灣中油公司加油站場地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設備使用競標方案」中的110個站點。

對於到新環境旅遊,租借機車很常是觀光客的選擇,繼2018年Gogoro Network 於澎湖建置首座離島的電池交換站後,如今小琉球也將成為離島中第二個據點以增設電池交換站,除此之外,包括台南七股區、嘉義東石鄉等14個先前尚未建置的行政區,也逐漸補上站點,讓騎乘電動機車為交通工具的旅客更為便利。

Gogoro Network為拓展非都會區站點的覆蓋率付諸行動,順利標下台灣中油的公開標案;GoStation累積營運中站點有1,694個,也有109個即將啟用。(截圖自/GoStation官方網頁)

預估至2020年底,Gogoro Network能建置1,900個以上的GoStation電池交換站,不僅在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外,或是量販店、加油站、停車場等常見場所,大量站點覆蓋率與方便更換電池的形象也逐漸深植人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