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與台南市攜手合作 創造雙贏機會

記者/林吟謙

近年來隨著自由行的盛行,旅客開始追求個人化及深度體驗購買,線上旅遊平台成為旅客在規劃行程的重點通路。全球知名旅遊平台KLOOK自創立的6年來,台灣一直都是其十分看重的市場。KLOOK2019年啟動了擴大投資台灣計畫,希望能藉此讓更多人去了解台灣的美好。

KLOOK將台南選為第一個合作夥伴,除了讓台南的觀光潛力可以充分展現出來之外,KLOOK透過協助商家數位轉型、整合上架台南在地商品,KLOOK也會安排專人協助解決商家問題、幫助商家成長。期許聯合公部門的資源及力量去對外大力的行銷台南,推動當地觀光旅遊發展。

台南市政府作為中間的媒介,連結在地商家與KLOOK,創造互利雙贏。不但可以藉由KLOOK來改善台南整體觀光,將平常無暇改善的地方積極進行優化,更是呼籲台南的旅遊業者與商家踴躍加入合作,為KLOOK創造一波旅遊高峰。

■ 被大家廣泛譽為文化古城台南,一直以來都是旅客來台探訪的首選之一。(截圖自KLOOK官網)

雖然目前因為武漢疫情導致計畫必須進行調整來跟進市場變化,但隨著未來疫情趨緩後,KLOOK將正式啟動台南市政府與雙邊合作,從活動、內容、公關三方面將台南在地的體驗完整的介紹給國內外旅客,讓台南的觀光旅遊商品展現在消費者眼前。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