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環保熱潮 Gogoro主打100%可回收材質

記者/蔡馨儀

Gogoro於8日舉辦發表會,展示瞄準國民使用的電動機車Gogoro 3,主打環保、價格划算,經過補助後35,980元起,希望讓各族群都能負擔。並於發表會中開放傳統車行加入Gogoro加盟中心或推廣中心,提供傳統車行更多轉型的選擇。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全新Gogoro 3系列車殼不使用烤漆,改採用100%可回收的無毒5號塑膠PP材質,不只能源,連材料都很環保,且就算刮傷時車殼表面與底層的顏色也能保持一致,再也不用因為掉漆而心疼。另外,針對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的消費習慣,特別設計可放下手搖杯的置杯架。

■ 第三代電動機車Gogoro 3,強調材質環保、高CP值,盼搶進國民電動機車市場。(截圖自/Gogoro官網)

不過目前Gogoro銷售15萬輛電動機車,占全台1,400萬輛機車僅1%,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表示,期盼Gogoro能帶動國內兩萬多家機車行轉型,機車行轉型是要一步步來,難以一步到位。而Gogoro除了現有170家銷售門市/維修中心外,今年起將開放傳統車行加入推廣中心,協助推廣電動機車,只要上網申請即可。

除了輔助傳統車行轉型,Gogoro也計畫與遠傳電信合作「超級騎機」方案,將網路、電話月租費折扣車價,創造出跨產業類別的合作,未來於15日在遠傳門市也能訂購Gogoro機車。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