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變革 未來商務全面解鎖

記者/呂佩茹

2019年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於18日在台北開展,展覽以「Unlock the Limits」為主題,展內設有三大場景「未來餐廳」、「智慧居家」與「智慧辦公室」,讓民眾可以親身體驗走入未來是什麼感覺。此次商務展擁有超過200個體驗攤位,超過100家創新商務企業,其中也包括了國家發展委員會中華電信台新銀行等,可喻為科技與商業的對談,也為大眾描繪未來世界。

展內共有五大商務展區,分別為挖掘創新商業模式、最新商務科技、驚奇體驗加值、創新行銷互動與打造未來管理,每個展區各有千秋,不僅展現未來的可能性,也實現商務創新的實際方案與產業智慧化的各種應用。

■ 2019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將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出,共為期三天,提供大眾免費觀展,搶先體驗新科技與商業結合的結晶。(截圖自/未來商務展官網)

該展為鼓勵新科技的應用、創意與商業結合,也有提供創新商務獎,獎項分為最佳技術創新、最佳體驗創新、最佳產品創新、最佳商業模式與最佳管理創新五大項,今年共150件作品參賽,在不同作品之中我們也能看見台灣團隊面對未來挑戰的野心,不論是大數據、人工智慧、AR、VR等,都是希望透過與新科技結合,帶給用戶更流暢的體驗。

當科技日新月異,五大技術漸趨成熟,科技與技術的結合,就有機會將時間、空間、地理的差異縮小,知名顧問公司Accenture曾在報告中表示,未來的人們將在兩個世界中穿梭遊走,一個是具備智慧化、個人化的虛擬世界,另一個則是強調互動、體驗的真實世界。科技的進步持續進行,我們將面對的是未來商務時代,Future Commerce將帶領你想像這個即將到來的新世代。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