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o Scooter 擴點計畫 新北據點隨借隨還

記者/杜佳鴻

共享電動機車公司WeMo Scooter(威摩科技) 於 (26)日宣布預計於4月29日啟動年度新北市營運擴區計畫,首站將於板橋、新店區設點。WeMo Scooter 這項計畫正式跨出深耕兩年的台北市,預估將吸引超過48萬在雙北地區有移動需求的客群,提供更便利友善新選擇,對於通勤族而言可說是一大好消息。

 ■WeMo Scooter共享機車,全年24小時皆有營業,並提供甲租乙還,無站點式租借。(截圖自/WeMo Scooter官網)

WeMo Scooter台灣團隊以台北市作為營運起點,透過車聯網服務系統啟動24小時智慧租借的服務,消費者只要利用手機程式即可搜尋附近租車地點,APP可一鍵還付款,其車款更配有兩頂安全帽替消費者安全把關。

WeMo Scooter兩年營運期間,旗下電動機車累計超過2千輛,會員人數更多達12萬,租借次數也突破百萬。其核心消費客群為上班族、年輕人,使用率更以18至25歲居高,隨著國人環保意識抬頭,根據官方數據統計,每日使用租令電動車平均使用時間是私有機車的2.5倍,電動機車提供隨租隨還便利模式,已深入大眾生活。

共享經濟成為趨勢,日前光陽也與和泰汽車推出合作專案,利用和泰iRent電動機車租賃提供服務,也成為WeMo Scooter的淺在對手,對此WeMo Scooter表示其樂見同業一同推廣共享機車服務,未來目標更規劃在歐洲及東南亞市場拓點。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