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2.0簡訊服務 功能更強大

記者/張舒婷

英國科技公司Affle今天宣布推出功能更強大的手機簡訊(SMS)服務,允許用戶瀏覽更多內容,並在手機上進行搜尋。

該公司表示,SMS 2.0將維持簡訊一貫的簡單俐落方式,不過卻加入更多功能,包括讓用戶閱讀印度寶萊塢八卦消息,或尋找新加坡的高級餐廳。

Affle也相信:SMS 2.0是全球第一種根據廣受歡迎簡訊所衍生出來的服務。儘管更炫、更花俏的服務早已經推出,簡訊依然是許多電訊公司的搖錢樹。

用戶打開手機後,SMS 2.0便自動啟動,用戶能夠以一般方式收發簡訊,在螢幕下方則是一列內容選項,項目包括新聞、占星術、旅遊和影片,過兩個月用戶也能以輸入簡訊的方式上網搜尋。

在進行市場測試後,這項服務今天在新加坡和印度正式上路。公司高層還表示:預料在未來兩年內,台灣、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中國、日本和澳洲都會加入這項服務。

SMS 2.0的許多內容將免費提供,營收則依靠廣告收入。公司高層指出,廣告在螢幕上「不會太顯眼」。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