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信箱容量無上限 你還擔心被塞爆嗎?

記者/洪于婕

Yahoo!網友將不用再擔心「信箱會被塞爆」了!為慶祝電子郵件信箱今年十周年,美國Yahoo!昨宣布,包含台灣在內的全球二十二個地區,今年五月起免費電子郵件信箱將全面升級至無上限容量,Yahoo!奇摩昨表示,台灣約有八百多萬名網友受惠。

現在與網路密不可分的生活型態,使得網路使用者習慣把個人電子郵件信箱當成儲存檔案工具,更是紀錄生活方式。再者,各種數位影音裝置問世,使用者經由電子郵件傳影音或照片檔案的情況普遍,線上分享大行其道,對信箱容量需求逐漸增加,Yahoo順勢推出這項無限容量服務。

雅虎指出,新服務5月實施後,系統調整時間需花上1個月,未來使用者不必再擔心信箱爆滿時或系統自動刪除舊信件,使用者可盡情存取及傳送信件,而雅虎創辦人費羅強調:「未來信件可永久保存。」

目前提供免費信箱使用空間的有:微軟 2GB,Google 2.8GB,yam天空(網絡數碼去年整併入口網站蕃薯藤後近日更名為yam天空) 6MB~1GB,Hotmail 1GB,PChome ONLINE 10MB(加入露天拍賣會員者升級至250MB)。Yahoo此舉使它成為第一家提供無限儲存空間的免費電子郵件服務供應商,但它可能不是最後一個。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