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產業「品牌行銷與管理實務」講習會 09/14

記者/陳怡如

台灣在政府邀請國際品牌鑑價公司Interbrand連續五年為國內企業鑑價,評選出台灣十大國際品牌,讓台灣企業的品牌價值在國際企業間佔有一席之地,也宣告台灣「品牌經濟」的時代來臨。

為協助安全產業廠商在「品牌行銷與管理實務」上,獲得有效的指導,特聘請我國品牌經營權威專家林天祥企管博士,將其二十多年來鑽研品牌策略經營的珍貴心得與業界人士分享。

此次課程希望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學員先了解品牌經營與行銷的基本概念,啟發品牌經營的思惟,進而協助企業開啟品牌經營之路。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活動對象:安全產業(含:工安消防、資訊安全、安全監控、系統整合及服務)從業人員對行銷實務有興趣者

活動時間:2007.09.14(五) 14:00~17:00

活動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樓103會議室(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tsii.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87#Scene_1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