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第二季淨利成長50% 網站將翻新

記者/李威儀

拍賣網站eBay在週三宣佈第二季淨利成長50%之後,eBay執行長Meg Whitman昨日指出,eBay將透過重新設計首頁來增進網站的使用性,並且將更極積防範詐騙,以及改善搜尋引擎的效益。

然而,雖然淨利大幅成長,eBay卻在擴張客源上努力掙扎。根據eBay拍賣列表顯示,從去年至今,在eBay上的拍賣項目減少了6%,而仍活躍於eBay的使用者數也和上一季相同,約在八千三百三十萬左右。

eBay執行長認為,下半年eBay將會有更多的改變,包括增進搜尋功能或其它有趣的東西,例如可以讓你同時下多個標在同一樣物品的「下標助理」(Bid Assistant)等等。eBay執行長認為這些努力將能解決eBay使用者人數目前停滯不前的問題。

根據財務報告指出,eBay淨收成長50%,達到三億七千六百萬美元。eBay執行長表示,這季是近期以來表現最好的其中一季。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