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與China.com結盟推廣eBayChinatown

記者/任永貞

全球最大的拍賣交易網站eBay中華網China.com)聯盟,推出專門針對亞洲網友而設計的eBay
Chinatown
eBay在美國已經建立了品牌信譽,這次合作是希望透過China.com已有的亞洲市場來增進其國際上的知名度。eBay Chinatown以亞洲文化為主軸,提供各式亞洲商品一個線上的拍賣市場,販售玉飾、地毯、藝術品、消費性電子商品等。

中華網是第一家在美國上市的泛亞洲整合網際網路公司,目前擁有china.comcww.comhongkong.comtaiwan.com等入口網站,在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台灣、澳洲等地設有據點。在華文網際網路市場逐漸受到歐美重視後,中華網將eBay的標誌放置在上述四個入口網站上,吸引使用者進入eBay Chinatown,中華網電子商務部門相信這次的聯盟將幫助eBay吸引原本對於網路拍賣並不熟悉的潛在顧客群。

China.com1999年底登記訪客有兩百萬人,已經成為大中華圈頂尖的入口網站,同時又擁有足夠的資金吸引新的使用者來到網站中並且不斷提供多樣的服務來鼓勵使用者再度回到China.com網站中,預計將可以持續為eBay Chinatown帶來人潮。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