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將在日本銷售線上音樂

記者/吳芬滿

新力音樂娛樂公司的日本子公司宣布將在今年十二月透過網際網路銷售線上音樂,此舉將使得該公司成為日本第一家在線上販賣音樂的公司。

擁有國際頂尖歌手Mariah Carey以及Celine Dion的新力音樂娛樂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表示,網路使用者可在該網站中,以每首歌曲200-500日圓(約1.7-4.4美元)的價格,購買所喜愛歌手的新歌或過去已出版的歌曲。該公司表示,目前雖尚未決定資料傳遞的規則,但是保證由線上所下載的音樂,音質將不輸給雷射唱片。

該公司並表示,發展線上音樂銷售的業務,主要是考慮未來網路使用人口的增加,將使得該項業務具有可觀的前景,而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的問題仍是該公司所面臨的最大挑戰。且為使該公司的線上音樂銷售業務更具有競爭力,目前正與日本的當紅歌手Tesuya
komuro以及Ami Suzuki洽談,希望未來能在線上銷售他們的歌曲。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