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Year2000.com拍賣要價千萬美金

記者/鄧晏如

近日在拍賣網站eBay中完成了一項前所未有的拍賣活動,買賣的標的物是網域名稱Year2000.com,且成交價高達一千萬美金,然而這項拍賣的合法性目前仍在確認之中。

一千萬美金的價格對於網域名稱的交易來講可說是刷新了一項新的紀錄,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由價值七百五十萬美金的business.com所創下的,這項交易正在不久前的11月份完成。而這次的價位可說是又創下了另一次的高峰,此次交易的內容包括了網域名稱及位址。

根據eBay的拍賣紀錄顯示,Year2000.com是於12月30日由一百多萬的起價開始競標,拍賣時間為期一天於1月1日晚間就結束了,這是一項私人性質的拍賣,共有13個競標者參與其中。

Year2000.com最初是為了設立一個討論千禧蟲相關問題及解決方案的網站而登記註冊的,而現在的得標人為何方神聖目前並不能得知,要再等一段時間到雙方的交易真正完成之後eBay才能透露相關資訊。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