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集團成立新公司,重整旗下電子商務事業

記者/丁源宏

根據時代傳媒集團內部發佈的新聞稿指出,時代集團正進行其所有新媒體事業的重整工作,這將意味著集團旗下的所有線上服務企業責任歸屬將會重劃,此舉預計將為時代集團內部帶來大幅變動。

時代將成立規模較小的“時代互動事業群”(Time
Inc. Interactive)以取代目前的“時代新媒體”(Time
New Media),來總籌電子商務相關事業。簡單來說,時代旗下的雜誌網站目前是由“時代新媒體”總籌,然而未來將會回歸各個雜誌事業部門管理,以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來說,Time.comTime digital都是該雜誌的相關網站,未來便將由時代雜誌直接管轄,網站的管理責任不再由時代新媒體肩負;而People雜誌也將直接管理People OnlineTeenPeople.com。換句話說,未來“時代互動事業群”將直接掌控網路事業策略,並致力於線上市場行銷工作,但不再管理雜誌網站,相較於目前的“時代新媒體”而言,工作量減輕,但效率與品質預料將大幅提昇。

“時代互動事業群”未來將負責所有網路的業務接洽,包括與外界的合作計劃、搜索引擎、技術合作等等,而“時代互動事業群”亦將整合“時代新媒體”的一切相關工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