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行動Gmail上路

記者/鍾函芸

Google最近推出行動通信裝置專用的免費Gmail服務。此項服務符合人性化的設計,不再像過往需透過繁複的步驟才能完成,現在只需簡單的兩次點選即可使用。

除速度較快,行動版Gmail服務(Gmail for Mobile Devices)仍保有線程(threading)和搜尋等功能,並增加其他行動版專屬的功能,如單鍵撥號給電郵寄件人。使用者也可用最佳化的全螢幕模式瀏覽照片等電郵附件。

Hsieh表示,該軟體是改進約1年前推出的舊版行動Gmail。使用者可透過該軟體迅速進入Gmail,不需先開啟一個行動瀏覽器,或等待登入。

Google Mobile產品經理Tony Hsieh指出,行動版Gmail服務(Gmail for Mobile Devices)是一項免費下載的Java軟體,適用於近300種Java行動電話。

行動版Gmail提供免費服務下載,但行動電信商將收取相關的資料服務費。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