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與和信超媒體聯手打造UDN-Gigigaga新聞頻道

記者/曾孟蘭報導

為求在寬頻時代來臨之際,能夠提供網友更多元、更豐富的網路內容服務,聯合線上所屬之聯合新聞網在8/31日與和信超媒體正式宣佈策略聯盟,一同推出udn-Gigigaga聯名新聞頻道。網友們除了可以看到聯合新聞網每日所提供的800到1000則國內外新聞資訊外,還可看到和信超媒體原本即與民視等電子媒體所合作的影音新聞,估計每日將可提供網友們上千則的新聞資訊。

以目前聯合新聞網背後龐大的新聞資源,加上和信超媒體原有的影音新聞,雙方期望可發展成為國內文字暨影音新聞中心的領先者。而未來在寬頻影音平台及互動之寬頻內容方面,雙方也將通力合作,共創寬頻時代的新商機。

可從gigigag.com首頁進入新聞頻道的「udn-Gigigaga」,其新聞內容包括即時新聞、本日焦點、重點新聞、國際新聞、地方新聞、財經產業、股市理財、資訊科技、體育新聞、影視娛樂、生活消費、旅遊休閒、文化藝術、醫藥保健、意見評論等十五類新聞資訊。預計此次合作將可為雙方帶來每日十萬人次以上的流量。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