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M無線通訊強化企業競爭力

記者/黃慧蓉

全球化潮流形成跨地域產業供應鏈,市場回應時間縮短,使得企業的經營效率面臨重大的挑戰。研究報告顯示,善用無線科技技術推行無線商務活動(M.COM﹔Mobile Commerce; m-Commerce),將能大為提升企業競爭力。

根據ARM Research報告指出,半數已採用M.COM解決方案的企業高階管理人員認為無線行動解決方案,將能達到降低成本、促進顧客滿意度、提高市場佔有率及增加營業收入的效果。且現階段無線行動解決方案所需的資訊通訊技術設備近乎成熟,企業所需的資金並不多,此時正是企業採用M.COM解決方案強化企業體質的大好時機。

企業的e化並未能達成及時溝通的效果,如何加強團隊溝通的即時性已成為經營效率上重要的課題。因此,企業如何運用無線技術進行M化,讓員工僅需靠簡單的通訊器材,就能隨時隨地掌握公司最新動態,是當前企業主極需思考的課題。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