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普達資訊科技於香港創業版上市

記者/林宜蓉報導

英普達資訊科技宣佈將於一月八日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創業版上市。
英普達資訊科技將配售64,200,000股新股,佔擴大已發行股本約11.97%。配售價為每股0.79港元。

預計英普達之股票將於一月八日開始在創業版交易。英普達董事長兼執行長蔡政錄先生表示:「英普達在香港創業版上市後,在發展電信市場及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的中國市場將處於更有利的位置。」

英普達資訊科技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提供通訊、網際網路整合服務之供應商。服務對象主要為五個亞洲市場,包括台灣、香港、中國、日本及新加坡,以至美國之中小型企業。除通訊及網際網路整合服務外,英普達亦向台灣、香港、中國、日本、新加坡及美國之客戶提供VPN整合解決方案服務,包括以IPMPLS為基礎之VPN服務、網路及主機代管委外服務,和電子商務應用服務等。

英普達的目標乃是成為一家以IP為基礎,以亞洲及美國市場為重心,業務遍佈全球之通訊整合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透過提供整合通訊及網際網路服務,英普達已成功地在市場上建立了強大的客戶基礎,至200111月為止,英普達在全球擁有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