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報告:無線廣告市場在危險中成長!

記者/張彥清

根據許多新的研究報告中指出,只要行銷人員謹慎地處理無線廣告市場,無線行銷與商務在困難中也會有相當大的成長空間。

YanKee集團在日前的一份報告中推論,只要無線廣告與行銷徹底地執行,在2006年時將有5000萬個無線用戶願意經由他們的手機去買產品,服務以及內容訂閱,而這個利益將是非常巨大的。

這5000萬無線用戶(大約是全部無線人口的26%)每年可能花費達150億美元,約是所有電子交易的百分之二至三。而無線廣告協會(Wireless
Advertising
Association)以及英國ARC集團也對無線廣告的前景抱持類似樂觀的看法,超過90%的受訪對象預期全球無線廣告支出也會在3年內成長到4040萬美元以上。

根據近來由Cahners
In-Star所做的一份研究中,分析者對行銷人員和無線裝置業者提出警告,在短期間必需注意消費者對隱私的擔憂及駭客入侵企業的威脅。而調查中也顯示出,消費者最關心的部份在於無線廣告,有百分之六十四的研究對象對於無線廣告的前景並不看好。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