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TIBCO入口平台 提供全方位互動管理

記者/吳珮琪

Forrester Research公司最新的電子商務技術排名(eBusiness TechRankings)中,被評為企業入口網站伺服器產品領先供應商之一的軟體公司TIBCO,日前推出〝TIBCO ActivePortal 3〞入口平台,此新版本提供一個功能強大的用戶整合架構,使員工、客戶、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直接與底層的業務流程和系統進行互動。

透過整合企業及其它機構現有的系統,TIBCO ActivePortal3可以增加整個供應鏈和行銷管道的可見度和互動性,使人們在決定時能有較充分資訊,做出更快的回應,大幅提高運營效率。TIBCO ActivePortal 3同時也支援企業開發和架構企業入口網站,使企業能即時搜尋關鍵資料,如庫存、銷售資料和客戶服務等資訊。許多世界領先公司的企業入口網站,包括GE ERCENRON、德國電信、以及CorporateYahoo!等,都引進TIBCO入口平台的支援。

TIBCO ActivePortal平台將底層業務系統的功能納入企業入口網站,讓企業用戶可以進行自助式服務,提高了企業入口網站及其關鍵的網際網路建置之投資報酬(ROI),此一平台能夠緊密整合企業所有資料庫與系統,同時可提升用戶生產率並降低建置的時間和成本。如此一來,企業入口網站從簡單的內容管理和傳遞工具,一躍成為提供企業全方位互動式管理的平台結構。 

註:TIBCO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的帕羅奧多市(Palo Alto),網址是
www.tibco.co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