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通訊世界大會登場 宏達電將結合5G與VR科技

記者/陳昱陵

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 (Mobile World Congress) 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台灣跨國電子企業宏達電於25日宣布,將推出5G產品「5G Mobile Smart Hub」,並整合VR技術,為智慧科技的未來發展提供無限可能。

迎接5G時代,加上三星華為推出討論度極高的折疊螢幕手機,宏達電表示折疊手機會不會是重要的產品仍需觀察,並於行動通訊世界大會展示最新的HTC 5G Hub,從雲端到5G、VR皆是透過無線的形式,直接從雲端獲得內容,不須下載也不用處理器,5G更讓VR設備更輕、更便宜、更具攜帶性。

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二度受邀擔任大會演講嘉賓,她表示,新科技進步非常快,將 5G、VR、AR、區塊鏈、AI等技術相互融合,能使未來的科技與人性緊密結合,更擴展人們的想像力,並從中創造更優質的科技與生活品質。而5G將徹底改變VR和AR,HTC 5G Hub將為裝置設備提供5G大寬頻,讓人們體驗到如身歷其境的感受與科技環境。

■ HTC 5G Hub的推出,將讓VR設備更輕、更便宜、更具攜帶性。(截圖自/HTC官網

宏達電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預估,明年5G將會帶動一波熱潮,也預計在2021年時,便能看見到處都是的VR裝置。未來,HTC 5G Hub也將服務全球各大電信商包括美國Sprint、澳洲Telstra、英國Three、德國Deutsche Telekom等,為電信用戶提供更便利、更迅速的科技體驗與媒體環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