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Yo獲2億投資 打造亞洲最佳旅宿平台

記者/蔡馨儀

旅遊新創AsiaYo於5日宣布完成超過新台幣2億元的第二輪融資,投資人包含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達盈管理顧問以及台達資本等。這次獲得的資金將用於海外市場拓展、產品開發及人才招募等。AsiaYo目標在未來五年內,成為亞洲最棒的民宿訂房平台。

AsiaYo自2013年創業5年以來,已累積30萬會員數,在全球擁有超過50家合作夥伴,並擁有六萬多筆房源,涵蓋60個城市,海外市場營收已超過整體6成以上,也是台灣唯一取得日本住宅宿泊仲介業者登記執照的公司,於亞洲市場版圖從東北亞一路延伸至東南亞。

■ 主打優質價位及專屬客服服務,讓使用者住得更安心。(截圖自/AsiaYo官網)

透過這次資金,AsiaYo將用於跨國異業合作,導入更深層的人工智慧AI技術,以及打造「訂房嚮導」,提供多語系的客服與多元的聯繫管道。目前AsiaYo已完成英文、中文、韓文三種語系線上平台,預計2019年完成日文版線上訂房,同時也將於第一季啟動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房源。

AsiaYo創辦人暨執行長鄭兆剛表示,未來將打造新形態旅遊科技商業模式,涵蓋 B2C與B2B2C,且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只做台灣市場,而是深耕亞洲,AsiaYo將會透過跨國合作夥伴、技術與貼心的在地化服務,提供更完善的用戶體驗,打造亞洲最佳特色旅宿平台。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