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V整併CHOCO TV 提升影音串流服務

記者/蔣家穎

線上影音平台CHOCO TV 於20日與LINE TV完成整併,推出全新樣貌的LINE TV,平台內容將由CHOCO TV 營運商巧克科技新媒體公司負責,運用雙方優勢,提升LINE TV的影音串流服務。

■目前CHOCO TV已不再提供服務,以全新LINE TV亮相。(截圖自/LINE TV官網)

CHOCO TV除了與電視台及新媒體跨頻合作,也率先與電商導購結合、跨足電影發行等多角化經營,在台發展三年突破200萬月活躍用戶,行動應用程式 (App) 的累積下載量更超過430萬,未來發展性深受韓國NAVER和日本LINE總部的肯定,因而決定投資,盼能藉由CHOCO TV在內容選擇、數據分析和原生內容製作的優勢,補足LINE TV較少著重的自製劇,以提升影音內容的競爭力。

整併後,巧克科技新媒體維持獨立經營,負責規劃進一步的拓展服務,預計將營運項目擴大覆蓋到智慧電視機上盒,以及新增無廣告的VIP付費會員服務。此外,CHOCO TV電商部門CHOCO SHOP也加入LINE TV,盼透過販售周邊商品增加營收與效益。

巧克科技新媒體執行長表示,對用戶而言,內容是影音平台最重要的基石,募得的資金主要將運用在內容投資,除了採購潛力戲劇,也將增加預算製作更多原創劇集,將來因應平台發展亦會擴大召募人才、與娛樂產業合作,給予台灣用戶更全面的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