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擴展桃竹戰場 帶動地方飲食產業

記者/蔣家穎

UberEats於22日宣布正式進軍桃園、新竹,攜手當地300多家人氣美食餐廳。UberEats繼雙北、台中、高雄,再增添此兩大城市,訴求「一鍵點餐,美味35分鐘直達到府」,期望能藉此帶動當地餐飲產業,創造雙贏。

■UberEats進軍桃園、新竹,不畏懼Deliveroo攻進台北。(截圖自/UberEats官網)

UberEats選址於桃園、新竹,先從桃園市的桃園與中壢兩區、新竹市東區、北區以及竹北區開始營運,縱使桃竹地區過去沒有提供服務,但數據顯示仍然有許多人開啟UberEats的APP,可見此市場的需求性。加上桃竹屬於新舊結合的城市,巷弄美食和異國料理林立,正是UberEats能引領新型態飲食的特點,期許能使其洗去美食沙漠的稱號。

藉由數位平台的運用,結合線上與線下資源,讓人氣美食躍上螢幕,並提供消費者更準確的個人化推薦,只要一鍵下訂,便能免排隊隨時享用美食。同時,藉由後台數據的分析,提升餐廳效率,帶領合作餐廳優化效能、擴增新客源。此外,對於合作送餐員而言,也能在新的經濟模式下,自由安排接案的時間,獲取更多機會。

UberEats強調自身為「科技優先」的企業,核心的宗旨在於創造「無縫接軌」的經驗,讓餐廳、消費者以及外送員都能藉由使用APP迅速解決需求。未來UberEats在台灣將以優化六大城市的業務為主,至於全球布局,也將持續致力於新科技的應用,提升服務品質。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