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DAY即時直播 亞運戰況毫不錯過

記者/呂姿穎

LINE於9日宣布旗下內容入口LINE TODAY將與愛爾達體育台合作,8月18日起至9月2日期間,即時播出下半年最受關注的國際運動賽事「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從每天的早上10點直播到晚上10點,讓民眾絲毫不錯過總計超過200小時的精采賽事。

與大部分的國際賽事不同之處在於今年亞運的賽程幾乎都是在台灣的白天時間進行,民眾不需要熬夜看比賽,只要加入「LINE TODAY運動」的官方帳號,就能透過行動裝置隨時掌握目前的戰況,且官方帳號也會推播直播通知、戰情快報等,並在每晚整理精華片段讓大家回顧中華隊的精采表現。

■ LINE TODAY運動官方帳號會隨時推播中華隊的戰況。(截圖自/LINE官方新聞

此外,LINE TODAY的頁面也會有「亞運」專區,在此會放上轉播時程表、獎牌榜、中華奪牌英雄榜、精華影音、最新報導、亞運花絮等多項資訊。其中「中華奪牌英雄榜」最受民眾關注,而本屆亞運的奪牌大熱門包含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網球女雙「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以及「鞍馬王子」-李智凱等多位台灣之光。

隨著科技進步與民眾收視行為的轉變,越來越多影音平台紛紛爭取重要節目和賽事轉播權,LINE TODAY過去也直播過NBA美國職籃、中華職棒、瓊斯盃、FIFA世足等賽事,並創下極高的點閱率,LINE希望能利用自身優勢為民眾帶來零時差的賽事。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