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獲大量融資 將拓展全球市場

記者/李怡慧

旅遊體驗預定平台KLOOK 客路7日宣布獲得兩億美元的D輪融資,累積融資總額達3億美元,成為當前旅遊活動產業中融資總額最高的公司。並計畫於年底開設美國辦公室,以進軍歐美市場,另也將持續擴大其產品服務及技術的創新。

 ■ KLOOK客路官網頁面。(圖截自/KLOOK 客路官網)

KLOOK客路於2014年創辦,為成長相當快速的旅遊體驗平台之一,協助旅客預訂世界各地景點、美食、當地旅遊體驗與交通票券等,涵蓋200多個旅遊目的地。KLOOK客路執行長林照圍也分析,台灣旅客對自由行接受度高,且30%的用戶會在出發前24小時預定行程,因此,台灣在短短一年間已成為KLOOK客路前三大市場之一。

除KLOOK客路外,KKday亦在「旅遊體驗行程」這塊市場中,扮演中間平台的角色,論資金面,雖不比KLOOK客路優渥,但策略上如日本旅遊集團H.I.S的入股,此舉有益KKday發展日本市場,另外也透過與阿里巴巴的合作,發展中國市場,未來若能順利整合,就日本和中國兩大市場來看,相信亦能創造出競爭優勢的。

隨著旅行風氣盛行,KLOOK客路透過長期數據分析旅遊趨勢,推出特色旅遊路線及產品,供喜好自由行的旅客參考,以滿足旅客多元化旅遊體驗需求,使得KLOOK客路業務急速增長中,並預計於2018年達10億美元的全球銷售額。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