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戒在指便利無限 Token、Ring Clock為生活加分

記者/朱顗如

對多數人而言,戒指的存在是為造型加分的飾品、是見證約定的信物、是防小人的法寶……,而TokenRing Clock這兩款戒指,被賦予更多功能,讓使用者的生活因此更加便利。

■ Token外觀,下方黑色方格為指紋感應區。(截圖自/Token官網)

Token是一款純銀製成的防水電子戒指,只要將帶有Token的手靠近感應裝置並將所需的密碼、資訊存入戒指中,如連結MasterCard或Visa便會是取代信用卡、交通卡的支付工具,若結合Token DoorLock則可成為感應式住家鑰匙。除此之外,還能透過在電腦或汽車門把上輕敲兩下就能將密碼輸入主頁開啟電腦、傳送交易所需資料及取代汽車鑰匙等多種功能。

■ Token的使用方式示範。(影片取自/Token官方YouTube)

由於Token是將使用者的信用卡資訊及密碼存放在戒指中,因此為保障使用者資料的安全性,戴上前須透過指紋感應後才能啟動Token,既使弄丟了戒指也不用擔心資料被盜用。

■ Ring Clock改變你對錶的想像。(截圖自/Ring Clock官網)

另一款名為Ring
Clock的戒指,則是將報時的工具由手錶、手機轉移至戒指。Ring Clock是款不鏽鋼、防水的戒指,由上圖可以看出戒指表面由上往下分別有顯示時、分、秒的三個環組成,透過內置的LED燈發光顯示時間。

目前Token基本款的價格為249美元(約台幣7,519元),Ring Clock的價位為349美元(約台幣10,540元),,兩者都是透過充電底座充電,便能提供1~2週的續航力。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