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ePod結合打地鼠遊戲 讓你動得更起勁

記者/朱顗如

運動、健身近年來隨著名人推廣、審美觀的改變成為熱門話題,但當真的要運動時,不少人可能會因為太忙、運動菜單太乏味而放棄運動。現在這款BlazePod健身輔助器材或許能讓我們重新找回對運動的熱忱。

■ BlazePod的外觀,白色部分會發光引導使用者運動。(截圖自/BlazePod官網)

BlazePod是由Yaniv
Shneiderman創造的互動式健身輔助器材,讓運動者能在任何場所中使用,並以內建LED燈讓BlazePod能依據不同的運動類型閃爍亮光,刺激運動的速度及反應時間。

■ BlazePod能配和多種運動使用。(影片取自/BlazePod官方YouTube

除此之外,BlazePod專屬的App內建超過100種運動模式,運動時只要將數個BlazePod放在可觸及的地方,並透過LED燈發光指引使用者輕拍將燈號熄滅,藉此增強心肺功能、敏捷、平衡感、手眼協調等。並由App追蹤、紀錄當次運動的資料,還將資料與Apple HealthGoogle Fit整合,讓使用者觀察體能變化,讓運動更有效率及動力。

BlazePod目前在已可透過INDIEGOGO購買,並提供多種產品組合供選擇,內含2~12個BlazePod及20~100種App運動模式,售價為美金99元至429元,讓使用者能依據不同的需求選購最適合的產品組合。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