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問卷出包E3對手大秘密 精靈寶可夢搶先直播發表會

記者/鍾欣倚

由美國娛樂軟體協會(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ESA)所主辦全球最大電玩產業商業化遊戲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E3 展)」,即將在本月13至15日舉辦2017 年 E3 展,首次對外開放名眾購票,並於2月13日開始售票,突破往年只有媒體與限定廠商出入,此外,本周各大知名廠商陸續揭露最新E3展消息。

    微軟預定美國西岸時間11日下午2點舉辦E3 2017展前活動,預計展出最新主機Xbox One Project Scorpio天蠍計畫為主軸,索尼互動娛樂同樣在當地時間12日晚間6點舉辦PlayStation Press Conference展前活動。

■天蠍計畫展現最新主機硬體效能。(圖/Xbox)

    在Neowin網頁發布微軟線上問卷題目的截圖,「在下列幾個於E3發表的項目中,請依據你對於此產品是否有興趣,給予產品1~5分評分」,出現了即將登場的天蠍計畫、PS4 PRO、Nintendo Switch、另外還有「Nintendo SNES Classic Edition」,也就是「迷你超級任天堂」。由於產業圈內的情報互通是挺常見的狀況,因此被認定本次微軟問卷是具有一定的公信力,極有可能在下週的E3首次發表迷你超級任天堂。

■微軟疑似洩漏資訊線上問卷題目截圖。(圖/Neowin)

    任天堂官網宣布,將於日本時間 6 日晚間 11:00(台灣晚間 10:00)舉辦線上直播發表會「Pokémon Direct 2017.6.6」,釋出《精靈寶可夢》相關資訊的 8 分鐘影片,搶先於E3展前供次資訊。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