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仆後繼的明星娛樂網

記者/彭嘉慧

看好明星娛樂網的前景,中時網路科技公司與宏國集團於日前宣佈進軍娛樂網路事業,成立藝極邦網路股份有限公司(EasyPoP.com)。

宏國集團對網路事業一向野心勃勃,其在運動休閒、新聞媒體、觀光餐飲等事業,都有其足跡,如今將挾其下大成報的娛樂新聞資源,並結合中時網路科技的技術與經營管理策略,跨足娛樂網,希望成為全球華人最大的娛樂網站。目前兩集團共合資一億台幣,其中宏國集團佔百分之七十的股份,而中時網路科技公司則擁有百分之二十五的股權。

國內的明星娛樂網正前仆後繼的成立,如吳宗憲於日前所成立的星貝達,便結合了明星的八卦和社群的討論。DV8更是一結合餐飲服務與娛樂表演的網站,滾石可樂也以發掘地下樂團和藝人為號召,每個不同的娛樂網皆有清楚的定位以不同的吸引消費群。因此,若EasyPoP.com以挑戰全球華人娛樂網為目標,理應思考其本身的定位為何,以異軍突起。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