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TOROLA、倚天成立WAP「搜財網」

記者/葉錞鎂

中華電信MOTOROLA倚天資訊成立WAP「搜財網」,利用中華電信的電話網路閘道,並以MOTOROLA高科技的手機上網,再由倚天資訊負責網路系統的整體規劃,消費者藉此可由WAP手機在網上尋求金融理財服務。

這項合作案是由中華電信提供WAP行動電話的網路閘道服務,倚天負責發展無線下單閘道(Gateway)與建置金融資訊應用伺服器(Application Server)的整合系統,再將技術運用MOTOROLA的手機將金融資訊即時傳送讓消費者獲知,目前已有三十家券商簽約,將提供顧客便利又及時的資訊。

手機螢幕變大解決了資訊閱讀不便的困境,倚天將利用較大的手機螢幕提供消費者技術分析圖及股市走勢圖,並提供個人化的金融服務。除了即時的金融資訊,該服務也將提供中華電信Wappie網站內非金融類資訊,預計今年六月一日開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