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網站熱鬧滾滾,Wintel再度推出線上廣播功能

記者/趙培華

理財網站市場最近可說是戰火味極濃,除了原有的gogofund贏代爾哈網年代華爾街等之外,這個月初才成立的Smartnet也因其挾著電腦家庭及Smart理財雜誌廣大的用戶基礎,而引起市場相當大的注意,電腦家庭集團暨智富網董事長詹宏志認為財經網站的戰國時代才剛開始,並期許Smartnet能成為國內最大的財經網站。

對此變化多端的市場局勢,成立已有三年多的Wintel贏代爾財經網也陸續地做出回應的動作,Wintel繼九月份所推出的Wintel網路電視多媒體之後,又再度推出了可於線上透過收聽廣播而獲得財經資訊的功能。據表示,由於整體環境條件的成熟,寬頻上網將為未來的重大趨勢,預估明年底將可達成三百萬人寬頻上網的目標,有鑑於此,Wintel開始努力朝向結合影、音、文字的多媒體網站邁進。

Wintel贏代爾財經網主要內容著重在科技以及財經資訊的專業報導,成為其網站會員後,將可免費收到Wintel電子報,不過若想利用其累積多年的豐富資料庫就必須付費。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