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功能下個月啟用 替你翻譯各國語言

記者/簡佳偉

Instagram於本週四(23日)宣布,將在下個月新增翻譯功能,僅需按下翻譯按鈕(See Translation),不論是Instagram中的圖像說明、留言或是個人檔案上的文字內容,皆能翻譯成為手機或平板電腦設定之語言,大大提升用戶的便利性。

儘管目前Instagram 3.4.0版本支援繁簡體中文、英文、日文等24種語言,但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明,若按下翻譯鈕後,未顯示出翻譯文字,可能是由於應用程式尚未開發該語言,或無法偵測用戶裝置上的語言設定。此外,翻譯功能可能無法應用在過去動態的文字內容之上。

■Instagram在官方帳號上宣布將推出翻譯功能服務。(截圖自/Instagram)

根據本週二(21日)官方發佈的數據,目前Instagram的用戶超過5億人,其中8成來自美國以外的地區,同時也超過3億人每天都會使用Instagram。隨著Instagram的使用戶逐年成長,新的翻譯功能更加有助於全球交流。

目前社交網站當中,除了Facebook具有「翻譯年糕」的服務外,Microsoft Bing提供的翻譯。Instagram不僅宣布將於七月推出翻譯服務,更強化其「探索」(Explore)功能,加入影片頻道的搜尋類別,讓用戶能夠追蹤到更多感興趣的動態圖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