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group合資組成B2B線上交易市集

記者/葉錞鎂

基於看好B2B
business-to-business)未來商機,Citigroup與幾個財務及科技公司宣布合資成立公司,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將會結合線上付款及簡化線上商業銀行的交易程序。

該公司將聯合其他公司,企圖創造一個開放的財務系統,經由這個系統,該線上交易市集可迅速的處理資金流動的過程,進而增加資金的流動性,其中服務的項目包括了電子付款、付款方式的選擇,代客操作以及發票的開立等等。原本B2B的交易讓人興趣缺缺的原因是它缺乏整體性的財務服務,這讓人覺得線上市集是無效率的,經由這項新的嘗試,使得線上交易比傳統交易更具競爭力,分析師指出這也是未來電子商務的趨勢。

Citigroup表示, Enron
Broadband Services
i2 Technologies S1 Corporation
Wells Fargo & Company 以及the new
FinancialSettlementMatrix.com
等合資公司,將經由共同參與的銀行連結線上交易市場中買方與賣方,並對於線上交易者提供財務及付款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