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Chemdex將共同合作進軍電子商務

記者/鄧晏如

IBM與Chemdex將共同合作,進行醫藥及保健類的電子商務合作案。

在這項合作計畫案中,IBM將會提供硬體方面以及相關技術面的諮詢服務,並配合chemdex的廣大器材銷售市場能力,希望可以對醫藥及保健方面的電子商務發展有所助益。

這項合作案顯示了一些新興的電子商務公司與一些傳統的高科技公司在現今有許多共同合作的需求及機會,因此Chemdex表示其必須與現存的客戶做一些整合,這次與IBM的合作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

Chemdex是一家網際網路的中介商,許多科學器材的供應商以及買主都會聚集在此完成交易,可以說是一個網路交易中心。

實際上之前Chemdex已經瞄準生活科技產業在電子商務方面有所發展,而IBM方面也已經針對醫藥產業方面的發展做了一些努力,因此這次的合作是針對彼此既有的一些資源做進一步的整合,而這樣的合作希望可以將雙方的市場做一個適度的結合,達到雙贏的局面。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