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碁資訊網與龍捲風科技合作整合旗下網站重新出發

記者/鄧晏如

元碁資訊網近日推出全新規劃的網站內容,將整合其旗下七大網站的內容,並與龍捲風科技策略聯盟,提供網路使用者另一種選擇。

元碁資訊旗下的網站涵蓋電子商務以及電子娛樂兩大類別,電子商務方面包括提供線上商品販賣的電子商店Acer Mall、電子娛樂方面有提供電子遊戲的宏碁戲谷、提供線上遞送卡片服務的元碁電子賀卡,此外還有提供生活新聞的生活天地、這一次的規劃是將這些不同類型的網站重新整合,希望可以提供多樣的綜合性網站服務。

這次的重新出發還包括與龍捲風科技的策略聯盟,提供龍捲風分類全文檢索引擎的功能,此種搜尋技術,可以同時結合分類檢索與全文檢索兩種方式,除了可以搜尋網頁內容外,還能透過分類方式,協助使用者更精確的找到目標資料。龍捲風科技總經理趙國仁表示,這種分類全文檢索引擎,能提供主題式入門網站(Vertical
Portal)的經營者一個較好的搜尋引擎解決方案,同時也為使用者開創更有效而人性化的搜尋新模式。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