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式人才招募網JobsDB.com進軍台灣

記者/吳芬滿  

 

在亞太地區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等地擁有本土網站的互動式人才招募網JobsDB.com,日前已正式進駐台灣,線上求才市場競爭更趨熱絡。

相較於傳統媒體的分類式廣告或仲介式招募型態,網路徵才更具經濟效益,除了一○四人力網站、伯樂eCareer網站、及由國內最大分類廣告媒體中國時報的中時商務人力萬象ctCareer等外,位於矽谷的Youcool.com(宏碁大觀園)也提供不少的海內外高科技工作機會。

來自於香港,標榜為亞太地區最大的互動式人才招募網JobDB.com,不同於本土網站的經營方式,訴求更具國際性,提供不少的國內外求才機會,國際人才可輕易地透過網際網路互相交流。除了台灣之外,該公司計劃於年底前分別在中國大陸、印尼、日本及印度設立據點,進軍當地的網路求才市場。

根據該公司負責人表示,該公司相當重視網路徵才與求才者所關心的「安全性」與「隱密性」,因此採取SSL3加密技術,以保護上網網友資料的機密性。並表示,網路徵才具有即時互動與國際化的特色,因此該公司在系統設計上,讓應徵者與徵才者能即時互動聯繫,透過該公司國際性的資源整合,滿足人才的供給與需求。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