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上網更容易,網站建置軟體幫助你

記者/吳芬滿
 

電子商務、虛擬社群等網際網路應用領域近來日益受到企業的重視,相關網際網路硬體及軟體業者為搶得市場先機,紛紛推出相關套裝軟體,讓有意進軍網路市場的企業能更輕鬆順利地建置專屬網站。

首先,數位聯合電信推出「SEEDWeb2000中小企業網站建置超值包」,內含簡易的網頁編輯設計軟體、中小企業網站建置精靈、種子網路網站(SEEDNet)代管5個百萬位元組試用空間一個月等,以免費贈送的方式,讓有意建置網站的企業得以輕鬆在20分鐘內建置完成。

另外,新成立的網路軟體公司網際科技,也企圖以網路軟體供應商的角色,提供相關軟體,並以免費訴求的方式,爭取企業客戶。除此之外,龍捲風科技公司則推出多媒體虛擬社群平台,針對網路虛擬社群市場未來的潛力,協助網站經營者以個人化、互動性的設計平台,吸引網站使用者上站並累積會員量,進而發展電子商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