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線上計劃擴展數位城市旅遊資訊網

記者/丁源宏

美國數位城市(Digital City)導覽旅遊資訊網站相當受到美國民眾及自助旅行者的歡迎,網站中介紹了全美六十個城市地區的旅遊與生活資訊,數位城市導覽網站的成功使得背後老闆美國線上受到相當大的鼓舞。因此在本週一,美國線上正式宣佈,在未來數個月之內,將陸續擴充城市導覽資訊,預計將從目前的60個城市介紹,擴充至約200間城市的生活資訊與旅遊導覽。

根據美國線上互動事業部總裁Ted Leonsis指出,"地方化"是網路上成長最快的部分,此外,這次的內容擴充計劃將會把觸角延伸至更多更廣的顧客層,未來將會有至少200個城市的居民與遊客都將成為該網站的潛在客源。

數位城市依照人口數與受歡迎旅遊地的排行榜揀選出值得介紹的城市。目前數位城市在城市導覽中包括了娛樂與旅遊資訊、個人廣告、拍賣、黃頁、分類廣告、地區新聞、以及美食餐廳介紹、電影時刻表、運動賽事與孩童活動等。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