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進駐度假村擴大服務範圍

記者/鄧晏如

為了擴大影響力,美國線上公司(AOL)最近將其服務推展到度假中心,希望將營運的範圍從個人電腦延伸到其他的行動裝置之中。

這項計畫是由AOL與環球(Universal Studios)共同合作,AOL將在環球的「冒險島」(Island
of Adventure)主題樂園當中架設資訊站,這些資訊站可以讓遊客取用AOL訂戶的軟體,並能夠在度假中心裏收發電子郵件或使用即時傳訊的服務,讓顧客可以在度假的同時滿足其資訊需求。

此外,AOL與環球也會進行策略聯盟,一方面讓AOL的會員可以在該網站上訂購主題樂園的入場卷,並參與度假計畫,另一方面主題樂園中也會對AOL所提供的其他服務進行促銷,希望可以締造雙營的局面。

相關的分析師認為,這項行動將會點燃另一波戰火,使的網際網路公司的戰場從個人電腦向外擴充到其他行動裝置之中,不久的將來,一些公共場所如車站、戲院或是機場中或許也會擺設類似的資訊站,使的電子商務影響力更行擴大。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