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推全球出版平台 實現「四螢一雲」數位體驗

記者/黃惟伶


Yahoo!宣布推出Yahoo!全球出版平台(Yahoo! Publishing Platform),此平台透過雲端技術的應用,將能夠加快Yahoo!網站更新速度和彈性,收取、儲存Yahoo!全球服務,並實現「四螢一雲」(手機、桌電、電視、平板)的發展方向,打造跨裝置的數位內容體驗平台。


Yahoo! 全球產品管理暨產品行銷部資深副總裁Bill Shaughnessy表示,Yahoo!全球出版平台能夠將網路資產整合到一個統一平台,不再是分屬不同國家的系統,各國的編輯團隊不需再經由重製程序,即可將多元的數位內容進行全球分享,提升並加快Yahoo!調整及增加新功能的效率。


Bill Shaughnessy進一步指出,Yahoo!全球出版平台推出後的成效顯著,就全球Yahoo!新聞而言,由於新的平台可讓網友有深度且個人化的網路使用經驗,所以每人平均瀏覽頁數就增加了39%,而目前Yahoo!出版平台已有77個頻道,預計在年底達到135個,包括美國Yahoo!新聞、Yahoo!Finance等。


在台灣市場方面,台灣雅虎奇摩董事總經理陳建銘則表示,台灣也將整合Yahoo!全球出版平台的新功能,下半年即將推出的新版Yahoo!奇摩新聞及Yahoo!奇摩名人娛樂,即是使用此一新出版平台功能的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