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聯科技完成九百美元增資並計畫整合虛擬社群及個人行銷

記者/鄧晏如

網路虛擬社群的經營被認為是相當具有商機的,但是應該要如何將社群的資源善加利用,並轉化為公司的獲利機制,目前卻沒有一個模式可以依循。長期經營虛擬社群網站的旭聯科技最近宣布將增資並結合網路同學會資源,扮演廠商和消費者間的橋樑,配合目錄式、關聯式、個人化等行銷方式,希望增加公司的獲利能力。

旭聯科技副總秦民表示,該公司計畫未來將整合虛擬社群與個人化行銷,希望能夠有利於電子商務的發展,因為其原有的網路同學會虛擬社群,以免費提供空間的方式凝聚了許多具真實關聯性的人群,使其掌握的會員資料更具真實性,因此未來將針對這項優勢,進行消費者行為分析,針對不同的網路使用者提供相關訊息,使的企業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變的更有效。

此外該公司最近完成增資的動作,吸引了九百萬美金的外國資金,並在北京、香港、新加坡等地成立了相關分公司或是網站,積極朝向開拓華人市場的目標邁進,而為了募集更多的資金,其並希望明年在香港上市,以進一步提高公司競爭能力。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