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加值服務經營戰略精修班 05/06

記者/陳怡如

電信自由化之下,全球行動電話市場正蓬勃發展,當電信業者不斷調降通話費率,實際營收隨之下降的情況下,行動加值服務也成為業者相互較量的重點。

目前台灣行動加值服務的營收,約佔整體通信市場的5%~6%,從語音、圖鈴、遊戲、生活資訊到影片下載,行動加值服務已經邁向高速、多媒體的服務階段進行。

雖然在行動加值服務的使用率上,相較於國外市場的20%~30%,仍有很大的差距,但這也代表未來市場的潛力無窮,有不少業者更是看好今年倍數成長的爆發力。在這樣的趨勢下,還能發展出什麼樣更具創意的行動加值服務,更是所有電信業者與內容提供廠商十分關注的焦點。

主辦單位:資訊工業策進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號10樓)

活動對象:
‧負責企業網際網路、數位內容、M化規劃、企畫或導入之主管、專案負責人或技術人員。

‧對行動加值服務有興趣、想瞭解行動加值服務實際狀況,做為未來發展方向者。

活動時間:2008.05.06-22,每週二、四晚間18:30~21:30上課,計18 小時。

活動地點:資訊工業策進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號10樓)

活動費用:本課程價格NT$15,000元,補助後學員自付額NT$9,000元,費用含課程、講義及餐點。

活動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MVA.ht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