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實境秀旋風 吹上3G手機

記者/簡威瑟

國內電信業者威寶電信,日前宣布正式推出「廿四小時生活實境秀」。業者聘請三個年輕美女,只要是3G行動電話的使用者,都能直接撥打電話來觀看她們的生活起居。

演出真人實境秀的三位MODEL,隨身攜帶3G攝影機,一天24小時的日常生活全都可供觀賞,儘管這項服務每分鐘要價10元,但自從1日開辦以來,點閱率卻是一般V-Live影像電話的4倍之多。不過威寶電信也強調,該項服務絕對沒有色情畫面與內容。

威寶電信經理林維娟表示,這項服務是將威寶自行研發的攝影鏡頭,結合可高速傳送影音的3G門號,透過V-Live大眼睛3G影音互動平台來呈現。目前網路攝影機雖然也提供同樣的功能,但林維娟認為,使用起來並沒有手機來的方便。至於這個真人實境秀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單向觀看的功能上;不過每一週業者也會提供兩個小時的雙向互動時間,讓有興趣與這三位MODEL交友的民眾,可以撥打該電話。

這一波的真人實境秀活動,預計實施到3月15日為止,如果民眾反應不錯的話,業者將考慮推出第二波的MODEL實境秀。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