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電話用聲音拉近你和我的距離

記者/陳文駿

台灣新浪網於日前推出部落電話(B-phone)服務,透過部落電話可以讓使用者與版主做更直接的互動與聲音的聯繫,有別於傳統部落格單純使用文字的交流,部落電話相對的更直接、更方便,也開啟新的網路交流模式。

在web2.0的時代,部落格的誕生也改變了網際網路瀏覽的習慣,透過個人化或公司企業化的部落格精心製作,能夠有效達到行銷以及分享的效果。而部落電話的出現,讓使用者與版主有了新的互動方式。新浪網公關郭凡甄指出,部落格本身就有一些交友的性質存在,除了使用文字把部落格的網友連結起來,用聲音相對則是更直接地溝通。而部落電話的系統則是讓每個部落格都有一個專屬的號碼,當使用者撥打號碼時,即會轉接到部落格版主指定的手機或室內電話。

除了一般基本的通話功能外,如果擔心無法完全掌握每通電話的訊息,可以透過語音信箱的設定,有效地留住每一通電話的訊息,也可以藉由黑名單的建立,防止不明人士進行騷擾。最主要是部落電話獨創的聲音即時互動以及用聲音拉近版主與網友之間的距離,也讓網友彼此之間有了更新、更特別的互動!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