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澳洲數位內容國際分享會 01/21

記者/陳怡如

觀察國際間數位內容產業的趨勢,純粹投入在製作端或服務端的公司預算將會越來越少而時程也將越來越緊,且在國際間競爭愈來愈激烈狀況之下,找到合適的人才並留才將愈來愈難,因此獲利空間更少。David Gould Studios在澳洲是一個製作電腦動畫和動作電影的公司,著重製作低成本但具有影響力的作品,並運用視覺效果來減少製作成本,進而提升效益,所研發設計的獨特產品製作流程更讓其獲得了最有效率的優勢。

2008年初數位內容國際分享會,數位內容學院特與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政府貿易部合作,邀請該工作室負責人David Gould,於2008年1月21日,假南港數位內容學院總部舉辦專題演講;David Gould投入於電腦動畫產業已有十四餘年,並曾在巴黎、倫敦、紐約及好萊塢參與多個大型製作與後製專案,更參與「魔戒」、「金剛」的特效製作。茲演講主題為探討數位動畫製作公司的獲利模式,歡迎產、學界有興趣人士共同參與。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8.01.21(一) 15:30 ~ 17:30

活動地點:數位內容學院多媒體簡報室(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1號2樓之5,南港軟體工業園區G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ww.dci.org.tw/conference/display.jsp?definition_page=Conference.ViewConferenceDetail&conferenceId=6769b7a277bf308c771eb111745afb8e07e40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