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下載合法音樂Kuro與中國手機廠商合作

記者/劉岳涓

驊訊旗下大陸Kuro與大陸第一大手機晶片商展訊通信 (Spreadtrum),及手機一級品牌商夏新(Amoi)正式宣佈結盟。將展訊手機晶片中內嵌入支援Kuro的技術,再搭配可以播放影音播放的手機,即可在行動中隨時更新音樂,而夏新亦在元旦推出兩款MTV音樂手機。

驊訊表示未來手機晶片都將嵌入支援Kuro音樂的服務系統,每一個使用展訊晶片的消費者,皆可透過手機使用Kuro媒體播放功能,及Internet線上音樂下載服務。而中國一級品牌商夏新則領先採用此晶片方案,率先於2008年元旦正式上市A616、A636兩款MTV音樂手機,陸續還有3款手機將上市,全部都採用內嵌了Kuro數位音樂服務技術的展訊晶片。

由於看好未來行動音樂市場,驊訊以獨家的三檔合一的數位音樂服務技術,成功結合硬體技術、廠商與軟體唱片公司,建立Kuro品牌的線上數位音樂服務,建置合法的音樂下載平台,為中國廣大手機用戶帶來正版與高品質的音樂享受,同時也推動中國音樂手機產業鏈朝著 Communication(通信)、Chip (晶片)、 Content(內容)、 Copyright(版權)全面融合的嶄新局面前進。

驊訊表示,未來帶有 Kuro Inside服務的產品除了音樂手機外,亦將擴及MP3、MP4、數位相框、隨身碟、 PC、NB等各種裝置,將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同時提供所有硬體廠商一個提升競爭力與創造產品價值的新模式。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