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B Software新軟體發售 與聯發科共闖台灣市場

記者/張萱


知名的手機應用與行動軟體開發商SPB Software首度登「台」,推出了SPB Mobile Shell 3.5最新智慧型手機介面,並且與台灣晶片設計大廠聯發科簽署合作協議,準備進軍台灣市場。


SPB Software的總經理Sebastian-Justus Schmidt表示,SPB Mobile Shell 3.5可以讓智慧手機更具彈性,更能滿足客戶的個人化需求。這個新版軟體的特色在於獨家3D重力特效,系統會以直覺式的動畫呈現各項功能,提供給使用者新奇好玩又易學的互動模式。另外亦提供多款包括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網路工具、提醒生日等實用性工具。


SPB在手機介面的考量因素包括以下四個方面:功能新奇有趣、速度、穩定以及易用性。SPB Mobile Shell 3.5已通過20至30款智慧型手機測試,全面支援將於6日正式上市的微軟(Microsoft)Windows Mobile 6.5系統,以更強大的客製化與個人化功能幫助合作夥伴迅速地開發介面與解決方案。

由於看上台灣市場的龐大商機,SPB來台與資通訊製造商聯發科簽署一項重大合作協議,SPB將為聯發科客製化類似Mobile Shell 3.5的特別版本,聯發科也正密集籌備相關的微軟智慧型手機解決方案,雙方要一同引領台灣邁向手機客製化與個人化的時代。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