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POPO奧運版 實現多媒體整合平台

記者/劉岳涓

中國互聯網技術公司大廠網易,於近日搭著世界奧運風推出「網易 POPO 奧運版」,為滿足旗下原本擁有的大量泡泡使用者,推出一系列個人化的服務項目,成為率先在中國推出以多媒體即時通訊為主,個人化服務與網際網路運用功能的平台。


由於網際網路日趨普遍與多元化,網路使用者越來越重視在網路上的個人風格,也就是在個人網路畫面上的呈現也希望與眾不同。為順應潮流,POPO 奧運版推出簡單插件,讓使用者可以個人化客製自己的POPO,也可以透過記事本功能排日行程或是記錄生活點滴,甚至作備忘錄提醒功能。除了可以編輯行程外,還可透過RSS系統收看今日新聞或氣象,了解最新動態。同時,POPO 奧運版一個類似Twitter功能的動態簽名網,可以收看好友的即時訊息,不但擁有豐富的表情圖案,貼心的忙碌狀態免打擾功能還可以輕鬆過濾干擾消息。


此種新興的多媒體即時通平台,結合了傳統各式各樣的通訊功能,讓使用者一次擁有各種功能不必一一下載不同軟體即可使用,這種多功能媒體除了能輕鬆聊天外,也可以以大量傳輸資料,使的遠距溝通或是商務會議變得更簡單容易。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