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結合地圖 房仲業者新法寶

記者/鄭咏成


上網找房子已經成為現代人購屋時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房仲業者無不用心經營其官方網站並增強網站功能。中信房屋在4日於官方網站中新增「Google關鍵字搜尋」與「地圖下標自訂距離圈選」兩大功能,讓消費者在瀏覽網站時可以直接透過關鍵字搜尋和地圖的功能更快速地找到欲搜尋的物件。


根據中信房屋的調查顯示,最常使用網路來搜尋房屋資訊的人年齡層為21歲至45歲,其中24%的網友習慣透過地區查詢,有15%的網友則依成交行情查詢,然而有將近90%的網友希望搜尋房屋時,也能像在Google上一樣,直接透過關鍵字進行查詢。因此,中信房屋在其官網上推出打關鍵字就能搜尋物件的服務,並進一步結合地圖功能,讓網友只要用滑鼠點出想住的地點,然後再依照希望步行的距離,直接在地圖上拖曳滑鼠拉個圈圈等方式來找房子。


透過此類新功能,消費者在找房子時,不但可以直接在網站上篩選中意的房屋,還能使用結合關鍵字搜尋和地圖的功能,更精確快速地找到他們的目標,可謂省時又省力。中信房屋董事長特別助理胡佩蘭表示,中信房屋在7月9日改版後,平均瀏覽量就增加了10%。不難發現這種容易操作又貼心的服務,在未來將會吸引更多消費者使用。

分享此新聞: